約診專線:03-5353680

新聞列表

2023Tue2
預約報到注意事項(重要喔)

預約報到注意事項


1.預約成功者(現場預約、電話預約、網路預約),就醫時仍應先到櫃檯報到,醫師診間電腦才會顯示現場實際就診名單。就如同到醫院以預約身份看診,仍應事先將健保卡交付診間護理人員一樣,如此院所才能確定現場實際到診名單與人數。最晚預約報到時間早上為11:30下午為05:10晚上為09:00 有時醫師會準時看完診因此過時不再接受報到煩請見諒!


2.預約過號者會視現場情況安插號碼,平均約等3~9位。例如:某一診有號碼2、4、6、8皆過號,卻同時來報到,此時現場看診號碼為17號,於是依序排19、20、21、22,而17、18、19、20、21、22現場早已有人在排,而過號者理當優先讓與同一號之另一早已報到者,於是等待人數依序為3、5、7、9位。所以預約的朋友可以電話詢問現場正看診的號碼或者上網(jst.tcm.tw)查詢看診進度,以免到場時因過號而久候。


3.電話預約限兩周以內,網路預約限一周以內。也請預約者善盡義務,儘量準時報到,且不要占用名額。因事無法前來,應提早一點取消。


4.由於醫師看診進度、現場掛號與預約報到人數皆無法掌握,因此診所無法事先告知幾時會輪到您的現場號碼或預約號碼。也請您耐心等待,做些伸展操、練習吐納鬆筋活動,您將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!


5.來看中醫,不論是調理或治療身心,建議您不要把該時段的事情排得太滿,「慢活」也是種身心的療癒。


6.嘉心堂在此祝您『身體健康、心情愉悅』!


相關鏈結:https://blog.xuite.net/jst2010/twblog